今天KK出了許多槌,第一個是我們弄錯開場時間啊啊啊啊啊~~~七點開場,我們以為是七點半,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啦!!!

兩個演唱會新手超爆笑,急急忙忙地跑進去,還弄錯地方。找位置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兩連號但是不連座,小小的傻了個眼,還被後面的人嫌棄找位置找太久,我也不是故意的啊...Orz

坐下來的時候剛好要開始下一首歌,呼~



抬頭看到Kumi(主唱)發現她好可愛喔!!:D~~~ 白白的,臉笑笑的,感覺人就很好。

接下來到結束我都一直盯著她看,實在太cute了啦!

聽現場果然不一樣,Kumi唱現場比CD還好聽~她的唱腔很特別~有些東西昰聽CD聽不出來的。

吉他手Naoki還蠻三八的,剛開始我想說Kumi的團怎麼吉他手那麼愛現,Sorry,我昰個不敬業的fans。後來才想到Naoki昰團員...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Orz



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昰唯一有慢歌出現的部分(不敬業的歌迷不記得歌名),我喜歡那種感覺,全場靜靜地聽Kumi唱歌。

前面的吉他Solo感覺很像愛的羅曼史,怎麼我以前聽都沒注意到啊?怪哉。



我們坐在第一排,雖然剛在bbs上被批評昰死魚,可是坐在我旁邊那個男生讓我感覺他喀藥,猛搖頭耶,沒看過真的喀搖頭丸的人,我想大概跟他差不多吧!他頭不暈嗎???

KK居然搶到Naoki的pick,真是好運。

我則昰一直奢望著Kumi看我們一眼啊~可是沒有...第一排太前面了。

不過整場盯著她看到爽也值回票價了...T________T



還有一堆藝人去看耶,怎麼我一個都沒看到啊...可惜...



high了一個晚上,加上只睡了三個小時,我現在又不想睡,發生啥事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