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像沒啥用喔...


可是寫在 msn上一定會被一大坨人問問問,超煩。



我討厭看錄影帶啦,可中壢又沒開班。買車就是為了要補習啊!感覺大家好像都不太在

意考不考建築師,我不知道急什麼的感覺。忘了是哪個學長說現在補是沒用的?也順便

忘了他的理由是什麼。



話說回來,要考也不一定要補習就是了。做什麼都很辛苦的啊,我娘說的。突然想到我

好像每次都在跟她抱怨很辛苦幹麻的,嗚~我不想當草莓族。



還是自己去補好了,找人真麻煩。反正畢業就是要考建築師就對了......



優柔寡斷實在很糟糕......

ps.今天好無聊,看書看不下去,一直在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