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開心的。


寒假的第一個早上醒來,早餐吃到一半開往中壢的專車就來到家門口接我,哈。難得的早餐居然

誘拐肚子跟我作對,超痛。慌亂的收完東西後(說是說慌亂啦,我還是看了一下澳網的女雙。最

近很喜歡看網球賽哩!為下學期作準備。:D應該會被說無聊吧),居然在中壢找不到東西吃只好

回到自己的地盤-新竹覓食。



帶著小哈回到新竹,實在太讓我傷心了,新竹這麼大同學這麼多,居然讓我碰到最不想碰到的那

個,幸好今天沒因此而衰。想吃的店也不供餐,隨便點的東西不好吃,不過後來的話題很妙,十

年大運啊~~~。



回到家後爺爺奶奶已經到啦,仍晚了一步回家。晚餐後跑去租書,上上下下看了幾回真的還沒幾

本可以借,不過還是翻到一些,賀!歐~我阿姐今年開始要包紅包給爺爺奶奶囉~,我好像可以

再逃避個幾年耶,令人開心。XD



最令人開心的是晚上撿到便宜,哈哈。跟我爹去買褲子,三個小孩一人挑了一條牛仔褲,喔喔~

好高興啊,我今年有兩件耶。發現沒先想好真的是一大失誤,總共搞了一個半小時才選完,原來

選擇太多的時候也令人困擾哩!

凌晨拜完天公,就越來越像過年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