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公車回家的路上,下一站出現了阿華田老師,看來是剛上完課吧。剛開始他沒看見我,也不太想去打招呼,想說沒看見正好,他這麼累還要找話題想必會更累。終究還是看到我了,想話題應該很辛苦。也不是我不願意找話題,實在是我對「老師」這種生物始終有無法抗拒的畏懼感,目前為止除了流氓之外其他都無法擺脫,有試過可是真的很難,特別是對設計老師更是嚴重。話說回來,迄今以來的設計都是怎麼跟老師討論的也是個謎團。

今天寫了一個設計有點問題的問卷,是天下雜誌的調查,關於大學教育。裡面有一題是這樣的,「你在大學裡曾經遇到可以啟發你的好老師嗎?」,又是發人省思的一道題目。前幾天給自己的題目都還沒想清楚。因為問卷還是必須先填寫個答案出來,我選擇了「沒有」。

一度以為自己愛上設計,後來才發現那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創意,甚至是個老掉牙的點子。也想起她曾和我談過,那時候的我是她認為最認真的時候,後來我開始自我放逐,再也不這麼認真了。團團轉,尋找方向的過程始終是個混亂。

答案是沒有,自己標準過高或是在這裡真的一無所獲呢?

ps.http://ad.cw.com.tw/cw/edu_9511b/survey.asp 天下雜誌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