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樂多不停地在更新,
害我上次想寫的時候無法寫。
後來發現其實已經更新好了,
也不會通知ㄧ下有點過分,
不過寄人籬下,也只好默默忍受。
至少它比現在很沒誠意的無名好多了,
哪有人晚上不給看不給更新的網誌啊!

(寫無名的壞話硬要放在外面) 

上個星期去探望了我弟,
嗯,有點,不知道他是屬於過太爽還是屬於令人堪憂的狀態。

心得是→生小孩好痛。
誰想生啊?
看別人生就好了,
自己就免了~。

水深火熱的過著的人,
叫我一起去水深火熱,
很沒說服力耶!

 

最近的感想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與不在意的部份,
做得到與做不到的地方,
不論自己是否理解,
都不該生氣。

人生中有些問題真的無解,
看不開任旁人說破嘴都無用。

多體諒別人吧。

我因為無法幫上忙而感到無奈,
有限的能力下也只能如此了。

在身旁的時候還能夠盡綿薄之力,
不在的時候,
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

兩件事的連發,
要我不寫心得也很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