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就算了,
一旦開始出門,
接二連三的就會不停地出門。快天亮才睡著的結果,
醒來已經要到約好的時間了。
電話響不停。

久違的人意外多了一枚,
她的名字直到回家數小時才想起。
果然不是我的世界,
聽過熟識、不熟識的名字,
故事如同一篇篇小說,
真實、摸不着邊際。

一句話。
挖出刻意隱藏的回憶,
那邊的世界裡是個不折不扣的罪人。

一直以來的鴕鳥心態,
看不見它就會消失,
不說出口就會不見。
開始的莫名直到更突兀的結束。

將近十年後的今日,事實依舊 不會改變。

                    

回到說人話的世界。

傍晚回家建築師剛好來在跟阿爹說工作上的事,
想當爾考試的事不會被遺忘。
躲躲藏藏躲不了一世,
終究還是得面對。

聽人說考試的經驗當然好,
我只是討厭爸媽在旁邊一副比我還認真的樣子,
我只是討厭光說不練,
與其讓我知道會發生的事,
考試這件事讓我自己去體驗不是比較好嗎。

坐著聽,
我也不會知道那些是什麼。
對不起,
我也提不出什麼好問題,
那一切對我來說是未知。

我是漫不經心沒錯,
我是茫茫然沒錯,
因為我沒有計畫,
也沒有打算有計畫。

因為我的不認真,
大概惹怒了阿爹。

但是我依舊不是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