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調整一下睡覺的時間了,每天固定醒來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兩點,睡著的時間就算早點睡也還是醒到凌晨四點,難不成考試要去考下午的科目而已?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沒在準備考試,比較接近漫長的假期的感覺。

現在是處於騎虎難下的狀態,我喜歡上補習班(從小的怪癖),討厭自己念書。會去把課上完,但是要硬全記在腦中很難。我需要小叮噹的記憶麵包,說不定 吃麵包對我來說會快很多。為什麼考試必須把法規通通背起來?總覺得應該要是大概知道是什麼或是它長在哪,考試的時候可以翻書才對啊。不過要是考試可以翻 書,會變成可怕的申論題,那我也會爆炸。

昨天睡前在問關於考設計要帶什麼東西進去,就丟了戰友愛長。
「問你喔~考設計要帶什麼進去」
『麵包』(即答)
「………(笑翻)」
確實沒錯,考設計真的要記得帶食物進去,一進去就是八個小時,沒帶東西會餓死在考場。但是我要問的是畫圖的工具,圖桌之類的,不是問食物啊!謝謝愛長的提醒。XDD

也因為睡前在擔心圖桌的事,夢裡就出現一堆相關人士,比如說小春、宗魁、愛長和趙,基本上豋場人物都是在台北時比較常遇見的人。夢境還真是真實耶。

今天醒來沒多久,我阿爹就打電話來叫我去工地看外牆大理石的乾式施工法。第一次去我們家的工地,還蠻大。掛外牆大理石的感覺蠻像上次禹胖帶我們去新竹看掛帷幕牆感覺差不多,只是比較小片不用吊車吊。

去工地其實蠻有趣的,不過一進去大家都會一直盯著看,工地比較少有穿這麼整齊的女生去,雖然我穿得很休閒。本人不太會跟師傅閒扯淡,只會在旁邊安靜地盯著施工的過程,搞不好是這樣才顯得突兀?如果不是阿娘要回家,我大概還可以在工地閒晃很久。

工地比辦公室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