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多災多難(?),我本人跟考試大概真的有點過結吧!只要遇到考試就會有很多問題。

剛回家的第一天因為很疲憊就去睡覺了,第二天晚上很想寫一下考試體驗營,起了個頭,然後好心幫家弟的手機傳輸新歌,導致連續三天都在忙碌於解毒、備分眾多的檔案和重灌電腦之間。因此換得嶄新的系統一枚。我也不想啊~~~~~~~。

電腦中毒真的會讓我非常的暴走。希望我可以把起了頭的文章在記憶即將消失前給完成。

今天全程都是我開車回台中奶奶家,晚上再被一個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是真的ウワサ給欺騙感情,再看一下可以覺得自己聽力功力倍增的節目,就已是午夜。

於是我要去洗澡睡覺了,おやすみ。

聽說終於生出來的畢刊很不錯?不知道何時可以收到。只是我個人並不期待自己做的那幾頁。雖然用了很多時間,但其實是個亂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