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今天去看了這部片,先前就看過預告感覺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劇情片,感覺哭點應該會很多,一如預期。雖然劇情很容易猜想到,但是依舊看的很開心。就算是老梗,也有不同的新意,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音樂很棒。愛爾蘭很美,然後我多認識了一點愛爾蘭人的美麗。


意外地很多笑點,讓你哭中帶笑的看完,最後溫馨的感覺遠超過於悲傷。男主角真的讓我感受到charming之處,很可愛很有魅力。女主角也很漂亮,有點爆牙是小小的缺點,嘴巴大得很有鳳凰女的感覺。XD


值得一看。


<下面有雷>












我喜歡一開場Jerry和Holly吵架的場景,好真實。剛剛搜尋劇情簡介的時候才知道這一段是別有用心的安排。


金獎製片溫蒂費納曼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拍一部愛情電影,最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的關係營造,如果一開場無法把觀察帶入兩人恩愛關係的情境,那整部片就很難 有說服力了!」所以她與編導安排了開場中,小倆口在參加晚宴返家後,為生活小事一路爭吵,到倒在床上演出「床頭吵、床尾和」。



幸好最後Holly沒有和歪嘴男配角在一起,不然我就囧了,他每次出現我都在偷偷想不要是他啊!是說其實歪嘴有幾個角度還蠻不錯的,只是只有幾個角度好看無法說服我。幸好最後最後是跟Jerry的樂手,不過他也長得太像禹連胖感覺不太好。比歪嘴男配角好一點就是了。XDD


要怎麼走出摯愛離開的陰影,Holly在最難過的躲在家裡那段日子,和好友們紛紛走出Jerry離開的事實邁向新人生這兩段,被遺棄的感覺也許太過於真實,所以我很喜歡。


原聲帶啊~~~。


「I don't have plan」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