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越來越趨近完整,比較像住的地方了。自從昨天下午床墊送來之後,把上完漆的櫃子放好,書桌拼裝完成,再各自放到位置上就完工。還有奶姐給我的一朵向日葵放在桌上,完美!只差衣櫃了。


今天還安裝窗簾,從頭到尾都是個蠢。首先是昨天我就幾乎把所有傢俱都擺放好,地板也都擦乾淨了,今天才鑽洞裝窗簾,本身就是個蠢到家的行為。第一次用電鑽鑽牆壁,鑽歪也罷,重點是把架桿子的支架整個安錯位,導致窗簾無法遮蓋全部的窗戶才笨。不過我用了大絕招解決這個問題,正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亂用成語,小朋友不要亂學)


打完洞後,整間又都是灰塵。Orz 再度打掃一次。重點是本來那個時間想用來看完LAG很久的日劇,一集都沒看,放著繼續堆積吧!


新買的床墊太軟,加上清晨的春雷,昨天睡得非常不好。


晚餐在程胖家吃了程媽媽煮的晚餐,第二次在他們家吃飯,感覺還是有點怪異。不過很好吃!在外面住還可以吃到家常菜令人感動~不過我真的是很不會說話的人,表達不出好吃的感覺,我是真的覺得好吃耶。除了阿娘煮的,在外面我很少會說別人家的菜好吃說,應該說比較像我阿娘煮的,是我很習慣的口味。


晚上在家跟大家一起看了兩部片,全面反擊?和無腦動作片,後者看得相當不舒服,雖然聽說它已經算是動作片裡比較有趣的了。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劇情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