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啊,今天是清明時節雨紛紛,還蠻有FU的,只是濕濕的很討厭。

本來一行人興沖沖的要去吃好吃又超便宜的日本料理,結果沒開。Orz 只好哀傷的走去吃別家,也挺好吃的咖哩烏龍麵,只是kobe很可憐,我都吃完了他的蛋包飯都還沒來。占星真的很凖,衝動購物,對!我最衝動的就是為了那一頁買了那本書,可惡。

紅樓變成創意市集,弄得美美的,也不錯,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越買越多越買越多真的很可怕,ENDLESS。NONO下午在勸敗衝暑假的兩團控,晚上更誇張,居然找到人可以進FC,衝控好像變得很可行了?好好喔~買關八送NEWS,我也想去看。

我不知道NY一年的消息究竟該怎麼反應,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最可怕的是我不知道這件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或是有多麼的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