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開心事。
先說開心事好了。今年年初的幫KK槍的時候,迷上玩魔術方塊,可是再怎麼努力,都只能拼到一半。星期六有高人指點,經過三個小時的訓練加上一兩天的反覆練習之後,我終於獨立的自己完成了!


嘿嘿,其實還蠻開心的。先前我也是抱持著跟朱大頭一樣的想法,想要靠自己解開,不過真的太困難了。更何況我的三分鍾熱度,讓我在玩上一陣之後,就丟給我弟去玩,是個不了了之。(不是我剛買時照的!剛買我就很開心的自己轉了起來,不可能還帶回家拍照)

今天去內湖的三軍總醫院的外面探望了住院好幾天的朱大頭,橫越了整個台北市,居然連醫院都沒參觀到。因為我到的時候,有人已經辦完出院手續走出來了!明明一開始就是說明天才要出院了,害我還帶著魔術方塊想給大頭解悶(其實只是自己想玩?)。連買好吃的東西去吃給病人看都來不及。XD

剛睡醒就千里迢迢從台北市的南邊一路騎到右上角,最後找到醫院的方式是剛好有一台救護車要回家。XD 我很聰明吧!重點是我還沒吃飯,就帶著體虛的病人,去吃了以為會油膩膩但是比咖哩魚蛋清爽的豬扒堡。再去朱大頭熱愛的打開五塊錢,其實科技公司,不,應該說內湖應該辦公室都長得差不多。上次跟徐阿桓去他們的公關公司,基本上裡面根本就一模模一樣樣。不過基本上,打開五塊錢的辦公室氣氛是很歡樂的,就要看裡面坐著的是什麼人。

坐電梯去地下室,中間經過樓層進來的人人手一台筆電,還不停地閃著小光點,超有科技大樓的FU。(那邊本來就是科技大樓...XD)

參觀了大頭新家,果然令人不愉快的空間。我還是無法想像自己一個人住的感覺,應該會很可怕吧,每天都不想出門吃飯之類的。看了電視,玩了鬼打牆一直卡在五個角的魔術方塊,還幫大頭燙了衣服。最後終於出去吃飯了,謝謝朱大戶的招待。

然後騎車回家。我其實挺喜歡騎車的,可以很快地看到很多東西。今天看到了討厭的騎車抽菸的阿伯們,菸灰彈到我臉上,騎車還抽雪茄超酷的人。騎車抽菸真的是蠢斃又沒禮貌的行為。


上次某篇想放沒放到的圖片,都傳了就放一下。NISHIKIDO是錦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