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一通電話,昏睡中。
鬧鍾剛響完,電話又響了,一看不認識的號碼,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按掉繼續睡,或是放給它響繼續睡,或接起來。三分之一的機會,我接了起來,是講台語的男生,不熟悉的聲音,我說,「你是誰?」本人的電話不知道是怎樣,常常在白天會接到操台語口音打錯電話的人,莫名其妙被吵醒也不只一兩次。『哇希相哩恩災?(我是誰你不知道)』靠北,這樣我最好會知道是誰。「你是不是打錯電話啊?」有點北宋,怎麼這麼盧,通常這情況都是打錯。『阿哩嘎伊共啦,哇希相伊恩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跟他說啦,我是誰她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不爽到。





『茹舷喔。』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靠北,是老大。驚嚇過度,整個清醒。





好像該出現一下了,驚嚇過度忘了問弟底開始生活在妹眉的陰影下了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