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八月已經過去四天了。這似乎是個意義重大的月份。
本身很討厭熱臉貼冷屁股(差點打成冷臉貼冷屁股),所以如果沒有回應我常丟了就跑走,反過來說我自己也常看了訊息不想回,嗯~(反省中)。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這樣放任自己繼續下去吧。只要有所意圖的接近對方,我會先心虛而跑走,太有意圖了感覺很討厭,討厭自己。

前兩天跟奶姐去公館溜達,在誠品看見一本寫B型人的書,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啊!喜歡在人群中裝孤獨,很多地方寫得很深入,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所有B型人皆如同它寫的,至少有得到我的認同就是。今天很認真地思考了獅子座的人,好像又找到新的對他人行為思考的方式,可以減少默默地對對方不滿。

討厭去看他們的文章,太過於暴露出自己的淺薄平凡。那是另一個世界,我只是什麼都不追求混過日子的人,看到還是會覺得自己太過頹廢沒有目標。所以說追求一個默默的平凡人生究竟是不是對自己的洗腦?

然後我的傑尼斯熱過這麼久只燒到奶姐身上,她原先就是V6家,不小心變成KAT-TUN家。我身邊的東西有一大半都是NEWS和関∞,最後為什麼會演變成奶姐比我還熟悉KAT-TUN?其實我比較害怕泡芙會爆走,都是我害的。Orz

住在這裡的日子,其實大家都對我很好。要搬走了,下一個房客似乎快要敲定是愛蜜莉。有時候會搞不太清楚我究竟跟誰比較熟一些,這好像也不是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就是。值不值得也是我自己說了算吧。

原來我快要二十五了,人生可以就此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