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薦夏季日劇!
夏季日劇向來都是熱血劇比較多,這次冒出了兩齣醫療劇,而演員陣容都相當強大。一部是「TOMORROW」,由竹野內豐+菅野美穗兩位實力派演員擔綱。雖然我不特別偏愛竹野先生,不過看了一集之後馬上可以理解為什麼姿利如此愛他!是個有實力又帥的演員啊~。不過這部因為我只看了第一集(好看)還無法評論整部戲究竟如何。

回到正題。

Code Blue」完全就是本季強打,跟上次LF一樣全是新生代的年輕演員湊在一起。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主演,另外兩人也是不錯的演員,不過大家應該都沒聽過就是了。內容是針對飛行醫生為主題,雖然doctor heli是個有趣的標題,但是方向並不是以飛行醫生的醫療行為為主,而是講述實習醫生的轉變與心境等等,而且劇情緊湊又豐富,深度也不錯。

腳本是在一片改編漫畫、小說流行浪潮中久違地原創(現在原創寫得好得很少),林宏司先生原來是醫龍的腳本家啊~,難怪這麼擅長醫療劇。

主題曲是小孩先生~他們最近好像發了不少片,所以這張單曲還尚未正式發行,都已經播到第六集了說。

有點厭惡版上一開始不停地酸P的演技沒長進,到了後半才又因故誇獎(要自己看才知道為啥,我就不放雷了),實在是很爛的一些人。從一開始演技都很明顯的有進步了,硬要酸。

推薦這部固然是有點私心,畢竟是我很喜歡的P和戶田(新垣的部分so so),不好看我也不敢亂推薦就是了。

其他部包括好評不斷的「魔王」、堂本剛久違的日劇「33分偵探」、熟女系列的「四個謊言」和倉倉的「康子與健兒」都還沒開始看,等看完再說吧!以上這幾部都聽說不錯,不過要再等等才有空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