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出現在這裡確實是有點怪。


最近不少學長姐結婚了,好像年紀都到了?


婚紗照這種東西也是很莫名其妙,又貴又拍得不好看,但是每個人都要去浪費這個錢。長這麼大,大家都看了不少別人家的婚紗照吧?真的照得好看的有幾個?想必也是少之又少吧!不是把當事人拍得不像當事人,就是尷尬到不行的詭異姿勢。拍了百來張,精選出來的數十張也是令人很囧,那剩下沒被精選到的到底有多詭異,我也蠻想知道。


回到正題,最近有兩組婚紗照,放在一起真的是太殘忍了。XD 不過大家還是參考一下吧!


首先先來個據說一開始是我們大一的圖學老師(教學方式相當隨意,但我也很自得其樂),後來我也跟他當了一陣子的同事。最近雖然偶爾一起補習但是他裝不熟我也沒輒,連婚宴都還要經過趙來邀請(而且是前幾天在西門町遇到趙,她隨口轉達邀請←莫不莫名啊),反正本來就沒打算要去。XD


偷偷爆卦,根據可靠情報來源,未來的師母是從網路上認識一陣子就說要結婚,那我也只能推測大概是年齡到了吧!←很機車


另外一個是楊阿惠的同學,印度人,愛情長跑十多年終於結婚了。兩個好像都還在法國留學,賴小賴說照片是請在法國的藝術家拍的。婚宴當天的佈置,好像也是充滿了那個LOGO,聽說是莊大衛自己設計的LOGO。


說到印度人,跟愛長推薦婚紗照的時候,突然想起當年年紀小時,曾經跟愛長大力推薦印度人是我見過最棒的系學會會長,實在是因為那天系辦前發生的場面讓我印象深刻,詳情我懶得寫。總之呢,那年的系學會組織我個人感覺真的是最好的一屆。


「莊大衛拍得很帥,難得一見的好婚紗照!!」


『是喔,在巴黎就贏了吧』


「沒有喔,你想想看,如果把○○○的搬去法國拍,乾ㄟ卡後?」


『哈哈哈,好毒啊』


「不~我只是想陳述拍得好不好跟地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