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君和Tego生日,おめでとう。


四個一所以叫四条君,有一個惡搞的老爸其實也蠻心酸的。XD(四条君是HYDE的兒子)

我今天把第四度挑戰的玫瑰的名字看完了,正確的來說是昨天凌晨。看完真的覺得有點空虛,七天,用了一整本很難看懂得文字和細密的排版寫,蠻討人厭的,我也不太懂他到底要表達什麼,反正我是看完了。沒辦法~歐洲實在不是我的領域,有看沒有FU。

學弟又想停修設計了,我看他是真的不適合,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教訓他了,之前承慧就已經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一點成效也沒。遠在英國的學長居然跟正與畢業設計奮鬥中的學弟哥兩好很相愛,學長說學弟去英國要請他吃飯,聽了兩句好聽話就被收買了,真是現實。

我阿弟也是上星期回家說他想放棄表現法,他覺得他已經盡力了但是還是做不完,還會拖累設計,想要先放掉救設計。當然是跟他說不能放棄啊,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繼續努力下去就有希望。(好老梗,這跟活著就有希望有什麼差別啊?)是說真的想畢業,還是要先盡力努力一下吧,不然乾脆不要唸就好了。我說起來沒什麼說服力,以前的我也是一天到晚想要放棄的啊!

人生是不是就這樣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