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顆頭。

但是內容物沒換,所以還是沒腦。

一開始只是想燙捲,好像夠長了,結果去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莫名的燙了不是本來想要燙的捲還換了顏色。本來是想弄類似水嶋ヒロ的那種QQ捲,不過僅止於幻想。上次剪頭毛的時候周康康就已經碎唸很多次要燙髮根,這次說要燙捲就變成這樣了。
妹妹幫我染一直說覺得染得很好看,她說自己染自己誇獎。XD
不過還蠻好看的,在剛弄好的一個小時內,之後回家就爛掉了,再加上睡醒就更慘烈。XD

只要有燙頭毛,就是五個小時以上的奮戰,問題點在於周康康很忙碌啊!他是大紅牌。好像只有一次燙頭毛是他從頭到尾連洗頭都親自弄的,這次的妹妹還蠻可愛的,而且不會年齡小到嚇到我。弄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好像變比較熟(?),她很小聲的問我「妳們兩個是...?」『是朋友(冷靜)』。佳文只是陪我去燙頭毛的啊,辛苦了在旁邊自我娛樂快六個小時,還餓很久。

周康康還跟我討論我是不是T,我說我不是啊!跟我玩起文字遊戲,他很認真的想要婉轉的告訴我他覺得我將來會變成T,現在否認是沒用的。囧rz 我沒有喜歡過女生啊!!!!!(吶喊)看正妹應該不算吧?最近最喜歡的女優是戶田正妹。XD

出門這件事是一連串的連鎖反應。終於在快結束屁股和頭皮的劫難之前,承慧和佑生也抵達了。一片混亂之下,周康康自己開心的照了很多張照片說要貼去無名,然後我忘記看他到底怎麼抓頭毛,導致美好的事物只有那麼一瞬間。Orz

最後吃了最近一年因為窮很常去的格子,不過~它的凱薩莎拉好弱,不開心。

延伸閱讀-其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