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去看醫生了。

為了我不直的腰,今天終於去看中醫。

一開始真的是超隨便,先給一個相當老的醫生key一下資料,只問我哪裡痛,問我要不要針灸就結束了。囧rz 只見醫生在單子上勾了好幾個選項,針灸、推拿、熱敷還有好幾個我沒看清楚,總共五六項吧。

就被提領去後面坐著,小姐拿了一塊布包著謎樣的東西就塞在我坐的塑膠椅和我的身體之間,超燙!我本人已經很不怕燙了,那東西居然燙到我無法一直靠著它。然後默默地坐在角落,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被擺佈。我第一次去,但是護士都一副「大家都很熟悉狀況吧」的表情,連接下來要做啥也是隨便撇下一句話,快到無法聽懂。囧rz

等到熱敷有點冷的時候,小姐叫我去裡面的床躺著,然後好像進行了拔罐的程序?是說我也第一次拔罐,怎麼會知道怎樣算緊怎樣算不緊,結果弄了一會才調整好鬆緊。趴著幾分鐘後又有人來把背上的罐子移除,叫我等一下,請醫生來針灸。

原來是剛剛幫我勾要進行什麼療程的老老醫生來下針,我什麼都看不見(廢話,那些東西都在腰上怎麼看得見),只覺得腰很癢然後有一兩次小小的酸痛,好像就插好針了,醫生好像因為我太怕癢而少插了幾針(賺到?)。小姐拿了疑似紅外線燈幫我照著之後我又被擱置在床上繼續趴著。隔壁的傷科醫生還關心了一下我的進度如何,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要幫我推拿啊!

腰上的哩哩摳摳被移除之後,小姐又自顧自的走了,留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衣服拉一拉(?),默默地走出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隔壁的傷科醫生才招喚我過去,接下來整個超慘。Orz

醫生邊跟我解釋邊幫我推拿,他說背筋太硬,今天先幫我鬆軟一下,超痛的啊~,還說第一次弄還是不要壓太多不然我晚上會睡不著。最後還要我側躺,整個扭開來,骨頭發出咖咖咖的聲音感覺真的不太妙,嚇死我。囧rz

離開的時候身體整個在顫抖,因為他壓多大力我就用多大力ㄍㄧㄥ著,用力過頭之後就一直發抖,還滿身汗。不過過一陣子之後感覺蠻爽的(果然是亮擔XD)。

看來是還要再去看一陣子。

以上,久違的寫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