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按掉鬧鐘,莫名就看見是13號星期五。


好像也沒有特別衰,小衰一點點而已。和大頭約在客運站一起回家,讓可惡的SOHO族先幫我劃位,結果劃到一班剛好遇上大車禍的班次。Orz 車子晚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到,我們就這樣癡癡的在客運站排了一小時多,剛好遇上傳說中住我家後面的準新郎黎先生在排補位,大頭本來很期待可以跟排不到補位的黎先生說掰掰,沒想到我們注定還是得坐同一班車,也幸虧他和他的準新娘我們才能在半夜還有順風車回家。

遇到一起排隊的先生跟我們小聊了一會,居然一直影射攻擊我不小心買的新鞋還有不想結婚的決定。明明就是路上偶遇的路人,居然也跟上了最近的人生話題,是有沒有這麼熱衷啊?女生不想結婚是大環境的問題,幹麻都怪在女生頭上啊?說什麼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說不想結婚,那男生是要跟誰結婚去。要是男生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又會有多少人想要結婚?

雖然說最鐵齒的人常常都是最早中邪的,但是我還是想說目前的我真的無法也不想。

回到坐車的話題。回到也是飄著毛毛細雨的頭份,黎先生很堅持要去吃一下臭豆腐,於是我們就去了雖然有棚子但是冷到翻天的小吃攤吃了宵夜才回家,爬了鐵門進家門(是說我明明就有先打電話給阿娘,還是被關在門外是怎樣),再送大頭回家,等坐下來開啟電腦已經是十二點半之後的事了!

睡前讀物看了兩頁就不行了,加上家裡的床還是比較好睡馬上就睡死,比想像中的還累得多。Orz

住在不是自己的地方多少還是會疲憊。

之所以一直抗拒的事,還是有原因,直覺終究是正確的,只是我還是放手去做了。奶姐說『沒關係,重要的是你要開心』,有想哭的感覺。說真的我也沒有把握,太容易看得太沉重,無法輕鬆面對搞得大家都難過。如果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我當然希望,我想太多了。

最近之所以離不開沉重的話題,有一大半的原因是我踩在剛進社會的入口,不管是主動或被動都只能繼續前進,任何決定都想慎選卻又太緊張,我不喜歡每次最會都出現不大不小的錯誤!

隨便聽一首歌都會想哭是怎樣,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