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陸團這麼可怕了。


今天下班愉快的想說既然吃不到燒肉,那來吃一下新開的便宜雞排店。等待的同時翻閱著數字週刊,外面有幾位口音相當阿陸的阿姨大聲嚷嚷要買雞排,還很好心的打電話給別人說幫你們買了雞排,後來看到她們穿著的外套寫著江浙啥毛的,該不會是遇上了傳說中的阿陸團了吧?


「雞排能剪嗎?」
『不能喔』
「老闆該不會是你們的雞排賣相不好,剪開不能看吧」
『......剪開不方便巴啦巴拉』
「那好唄,有剪刀嗎?」
『有啊~』
「剪刀給我,我們自己剪唄,就有剪刀嘛怎麼不幫人剪呢巴拉巴拉」
在旁邊的我都快笑死。門口收帳的小哥都傻眼,錢果然難賺啊!他只是新來的。XD

吃飽後對面的永福樓突然冒出滿滿的人,不斷地從建築物理湧出來,整個騎樓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DSC00157.JPG
DSC00158.JPG

平日假日永福樓人多歸多,但是從來沒有如此盛況!最後總共用了13台遊覽車花了半小時才把人群消化完畢。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它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坐在窗台上網就可以看得到。XD

40人/車*13車=520人

阿陸團果然不可小看!永福樓賺翻了。雞排很好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