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我是勞工所以有放假。

亂講的,我只是個打工族。

「利口に生きたら、人生ってきっとつまんないよ。如果太聰明,人生一定很無聊」by宇佐美。我不聰明,但是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人生。

四月的最後一天去找周康康剪頭毛,在一個難得他非常悠閒而且相當沒有工作意願的午後。久違(?)的剪了很短的頭毛,一切都是為了把上次燙的QQ毛剪掉,然後沒有工作意願的人居然給我不小心弄出一個坑,被抓包,為了左右平衡只好把另一邊也剪一個坑。Orz

本月的第二度去看老師,老大一整個看起來相當疲憊,當媽媽好辛苦。雖然老師一直說自己家的小孩還是跟別人家的不一樣,但是看了老大的樣子,退避三舍的人應該不只有我。講了很多事,有些是我從來不知道的,原來我知道的還真少。

桂花芳香劑真的很有梗。

回家好像是出國玩樂的阿爹回來了,阿娘拿了三個喔米阿給,拉扣史的皮夾。據說很貴?但是沒有人想要。XD 勉強有一個被我看上眼,但是它無法平放鈔票遭到我的嫌棄。阿娘「反正你也沒多少錢可以放」阿姐「對啊(笑)」雖然我很窮困,也不用這樣吧(淚)。

KK很懷舊的去把大一在宿舍畫的我弄成圖檔傳給我,頭毛大概就這麼短吧。但是這個人是誰啊!一點都不像我啊!!!太誇張。
DSC01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