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都不要計畫就好了啊。(意味不明的氣話)

又是前一天才知道放假的日子,連休的第一天去看了內湖的表姊家。中午被帶去姑姑家吃飯,然後又被留下來打了一圈。太跳痛的環境我很難專心,加上步調大概是我們打牌的五倍速,於是我只好亂丟一通。XD 逢賭必輸的我居然只小輸了一點,真是幸虧(?)表姐的手氣差。

往後可以多睡個半小時吧?不過陷入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的窘境。而且又沒網路,這次連不翔的wifly似乎都無救。

忘東忘西,居然把手機丟在姑姑家,只好折回去拿。回小春家後過於疲憊睡了個午覺,收拾了搬家的東西,比想像中多了不少,其中有三分之二是要帶回家的東西。晚上跟奶姐泡芙吃了拉麵,挑戰新的搭車地點-板橋,結果因為太晚根本就沒什麼車可以坐。電車晃到中壢之後才有位置可以坐,端午節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回家前又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意外,覺得有點不爽但是還是默默忍下。

說到端午節,不得不堤一下今年特別的端午節,沒吃到阿娘的粽子,卻領了生平第一次的三節獎金,還莫名的多。(到底為什麼不是時薪多,而是多在三節獎金?)三節是春節、端午和中秋,端午在中間感覺很跳痛,是為了湊四個月放一次大假吧?

30號早上十一點出發先去了苗栗,小小的迷了路,幸好有帶地圖。回家時因為很不開心於是亂開車,結果只花了去程的一半時間。回家花了半小時吃過午餐,一點出發前往台北,聽小紅梅會開很快喔!一高當二高在開,一個半小時就抵達小春家樓下。等到kobe出現時我已經把東西都搬好了,出發去內湖姐姐家。

很順利的把東西搬完,也不過半小時不到吧。把kobe載回仁愛路,我又踏上歸途。又是一個小時抵達目的地,希望下個月不會收到罰單。Orz 整天都是開車。

連假的第三天在家休閒娛樂,無法做決定到底要買什麼就默默的快過完一個下午。本來已經買好車票準備晚上先回台北,沒想到一通電話說要去高一同學會,結束會有順風車可以回台北,於是我又匆忙的跑去退票。原來退票要扣錢耶,好像也是應該的。

最後一天連假,很有趣的同學會,來了不少人。

<一直一直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