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但是safe!

好像該寫些什麼,但是我又不想寫。

星期六突如其來的演唱會,位置好到爆炸害我很心虛,感覺什麼都沒做就佔了一個好位置,久違的台灣藝人演唱會。話說我不喜歡那個布簾,很有恐怖片的FU,深酒紅色的。
DSC00220.JPG

只是想表達一下位置到底有多好。
DSC00221.JPG
歐妹帶我去看的,干瞎哩。

唱現場真的很厲害!高手!唱腔好像有點改變,幾乎都是舊歌,所以沒有脫節的感覺,還賺到一個特別來賓,合唱了出道曲~是我最喜歡的那首耶。

這是今天嚇到我的胖達,牠無聲無息的趴到我旁邊然後吐氣,嚇到我了。剪了毛感覺很多變,原來髮型真的對狗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看起來真像海豹之類的動物。
DSC00224.JPG

後面看起來像小羊頭。
DSC00225.JPG
以上,沒有什麼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