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下次居然就過了快半個月。

但是我今天有點懶得貼麻吉胖達系列,牠們最近有點沒梗。(照片早就傳好了XD,跟沒梗其實沒關係)

這十天有點糟,心情。

週末回家都混到天亮才睡覺,是說我都忘了夏天四點多天就亮了。久違的三人碰面。都要忘了內容的DVD。我獨自小小的懷舊旅行了一下,原來我們的青春由我們自己完整的紀錄下來了。前後經歷了十人之多,小雪一號與二號。有好多好多根本早就忘記的事情,回想起來微不足道,當下卻是無法看開。我們以前都好率直。回憶一點都不可靠。曾經的話語不再,不勝唏噓。好傻好天真。

陳不不說我都不寫REPO,這次回家把筆記拿出來翻看,每天晚上在旅館寫的當日小重點是誰寫的啊!為什麼好多我都沒有印象它們存在過的畫面。其實我根本沒去過吧?一點印象都沒留下來給我,通通被大魔王吃掉了,REPO就算了吧。XDDD

嘗試坐火車回家,便利歸便利,非得花上三個小時才能抵達有點煩,而且比較貴。區間車不再讓我覺得悠閒的晃著,而是滿肚子不滿,星期五晚上人擠人令我厭惡,鬱悶到要發瘋了。極度的不開心,火車只是個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