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超時工作最提神的方式還是講八卦。


昨天突然意識到考試將近,感到焦躁。我還傻傻的答應了設計師去幫忙,事務所有三個設計師都請假去唸書,一週到兩週不等,就連剩一科的愛長都請了兩天假唸書去(還有一位兩個月前就辭職準備考試),搞得事務所跟空城一樣啊!只剩兩位建築師與一個設計師與跑照大哥,為什麼設計師不去考試呢?她說「等我辭職就去考」。囧rz

光是想到連考三天,還有八小時的長期抗戰就一陣疲憊。我還在考前一周跑去加班,太失策。是說我只是覺得好像太累了點,也沒有覺得考前唸個一週有什麼幫助,我只是想睡飽再進去猜答案,不然題目是很催眠的。╮( ̄▽ ̄)╭

回到標題。昨天本來想假裝有事不去打工,結果設計師打電話來說已經買好我的便當了。只好又默默的過去打工,當我感到煩躁又沮喪的時候,設計師跟我聊起她為愛走天涯的故事與歷年工讀生們的小八卦、公司八卦,叫我找個男朋友打發打發時間。是說我都沒時間睡覺、沒錢養男人了,還要再找一個人來找我麻煩嗎?(╯‵□′) ╯╧═╧ 

因為八卦的緣故我整個清醒了,默默的又加到比較晚。一般來說因為隔天沒有像事務所有遲到的福利(?),十一點設計師就會放我走,做到一半也可以先擺爛,只是隔天還是要繼續沒人有空幫我收完爛攤。

不過其實我想說的事是,昨天聊到一半設計師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覺得我過得太爽(自我?自由?),驚到我。想說我都累得半死,還賺沒多少錢,考試要到了沒時間睡覺更別說抱佛腳,這樣還過得很爽?

後來自我反省一下,好像真的也是蠻爽的(不然冗員是當假的,現在還在打屁寫網誌)。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打工也是自找的),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追求有名的事務所當跳板,努力的經營著自己的資歷,考試也是從小混到大,也不認真考。相對的也是孑然一身,搞不好老了會很悽涼喔。XD

話說都要下班了我還寫不完要寫的東西,真是認真在畫圖啊。(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