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主播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完)


下雨的日子總是讓人昏昏欲睡,午覺多睡了十五分鐘也沒人叫醒我。-"-||

好吧~其實是睡眠不足,昨天睡前又看了不該看的東西,耽誤我上床時間一小時。依照這種出現頻率,應該很快的我就可以進階卡擔等級,不只可以雲淡風輕,還可以超渡別人(?)。如果可以輕鬆的轉擔就好了,換回高規格男人多好啊!真是看不開。還是乾脆就畢業好了。

突然又想起那天去海邊,設計總監問我是不是跟阿信愛長同班,我說「是啊」『你看起來比他們兩個都小很多』。雖然愛長確實比我年長幾年,但看起來不會太誇張,阿信則跟我同年齡,這樣說來我的確很糟糕,從何時開始就停止成長,不是指外表看起來的年齡,而是別人感覺到成熟度。現在的年齡真的有小時候想像的該有的樣子嗎?貌似差距越來越大。

兩個阿爹在三天內問了我一樣的問題。我照實回答,不再有先前的心虛,但多了點惆悵。我沒資格說這句話其實,沒資格說她什麼(反省)。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只是享受著沉浸在那樣的心情裡折磨自己罷了,想歸想,我會強迫自己不去做不該做的事。

話說回來,為何逼自己不順著心情而為?任性也非不常見的事。限在自畫的圈圈,有必要嗎?該不該又是誰定義的呢。感覺像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人生苦短,對得起自己就好,真是如此?對不起別人的時候就可以視而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