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這個月會就這樣混了過去。

雙手空空讓時間一點一滴從手中滑落。

以下歡迎對號入座,我準備了好幾張椅子,科科。

該結的不結,不該結的急逼逼。好啦,其實該與不該也不是我這個外人說了算。XD 只是想講爽一下而已!只是大家都不看清自己的處境,逃的逃、躲的躲、裝死的裝死,通通不肯面對現實。把眼睛遮住跌倒就比較不會痛嗎?(好爛的比喻)

說真的以下都是屁話,因為嫁誰娶誰嫁去哪嫁得好不好都關.我.屁.事。(阿~有個例外,有誰要嫁去日本的話請讓我巴著你的大腿。我要去白吃白住~XDDDD)

人生是自己選的自己負責,不要牽拖別人,包括父母親、親朋好友。別人說要怎樣怎樣也都不怎麼樣,沒有一定的事,也沒有非得什麼時候得幹麻,重點是看清楚自己的處境。再多的壓力,最後決定權都是在自己身上。不嫁也不會死啦~都什麼年代了。養的起自己活得好好的,顧好自己爹娘就好了,就是嫁不出去又沒有對不起別人,有這麼重要?但請好好負起責任,不是拍拍屁股走人歐,那位同學我就是說妳。

我一直覺得結婚這碼子事,儀式手續宴客婚紗照蜜月啥毛的都不是重點(蜜月可能稍稍重要一點,畢竟是放假),那些都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拿錢擺闊氣,拿來敷衍一下大人們面子的東西。做人要現實一點,前面那些花了大半年數個月籌備的都是夢,通通是假的。

但花這麼多錢,不管是誰出的,花錢的人爽就好!只是買個一天自我感覺極良好的夢(畢竟不可能面面俱到,一定會有菜不好吃之類的鳥事出現,慘一點就是有誰家的長輩沒被顧到而北送),我一點都不覺得值得就是。靠,我就是這麼現實啊!

結婚當然沒什麼,只是個手續,可繁可簡。問題是(廢話一堆現在才有正題)將來的數十年究竟會是怎樣的人生,現在不就已經能夠看見蛛絲馬跡了嗎?人生就是這麼爛梗,多發揮想像力,電視演的沒有接下來妳人生要演的這麼爛梗,我都可以想像了。有愛就可以解決一切?愛情只有妳們倆之間而已,要別人愛屋及烏算了吧!等去到別人家就不是家裡的寶了,只是別人家的渣渣。

所以我老覺得那種一天到晚想著把自己嫁掉的人根本就發瘋了,只是這世界也不差多幾個這種瘋子就夠瘋狂了。難怪會研究顯示女生感受到最大的幸福是在婚禮當天,之後就幸福感就直直落,第二次最大的幸福感出現在小孩出生的時候;而男生相反,結婚之後幸福感才會逐漸升高。

要去當渣渣是自己選的,好歹也選個好一點的渣渣當。抓到好的渣渣位置就趕快搶啊!(不負責任勸敗)但把爛渣渣位置佔著還覺得沾沾自喜搶到好位就怪不得別人嘲笑蠢了。既然想要去別人家當渣渣,當然要好好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心甘情願的去當渣渣,對方真值得妳花一生去當渣渣嗎?(不過也是可以回鍋當寶就是,這種事也不稀奇)不把好好把重點弄清楚,浪費時間在那個夢上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還有自以為嫁去當貴婦渣的,要弄清楚那些股票是壁紙還是真的有保值。自以為是個依靠,等被騙走了才發現這樁不穩就來不及啦!眼睛放亮點。本性是不會變的,不要最後才說自己好傻好天真。

是說這世界上喇叭嘴太多了,要看到明燈也不是這麼容易。我要不是受過專業的訓練,大概也不會瞭解。XDDDD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變兩個人之後要從六啪變成十二啪繳搭剝的稅金啊?這麼虧本的生意,到底是勸敗還是不勸敗。還是其實是買保險,都告訴你是虧本生意了,還硬要做就是犯傻怨不得別人?嗯,好像也可以說得通歐。(自問自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朋友不要交太久(無誤)。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