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到今天幾號都不知道。PS.誰踩到計數器的8888拜託幫我截圖!!

隱約知道五月好像要過完了,不上不下的梅雨季,下雨確實很麻煩,坐公車必須要早起才能不遲到。幾乎每個週末都有做個什麼。母親節→剪頭毛→充滿第三性、第四性、第五性…的設計展。難怪我會覺得五月特別擠,少了很多可以放空的時間。

KK回來放暑假了,一回來就極幸運的跟很多同學見了個面,真的只是個,運氣怎~麼~這~麼~好~啊!然後我跟KK馬痲聊了一整晚,是說KK你自己跟你娘說你過得爽爽的啊,幹麻要我跟她說啊,而且你還坐在旁邊一句話都不吭,亂詭異一把的。後來回家我才想到辯駁的論點,我總是很LAG。人類雖然這樣繁衍了數千年,其中有多少人是身不由己?為了滿足自己所謂的「圓滿人生」繁衍下一代,是多一廂情願的想法?2012是個象徵,說它是個玩笑,但也帯半點真實,只是時間未必是2012罷了。

結論是,KK馬麻是個爛漫的人,難怪KK這麼冷淡。XD 是說這樣跟別人家阿娘聊這麼深入也是件難得的事。


我以為沒有太在意,但點開照片看之後...似乎和我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