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孤僻鬼


既然被劃作隱私就不要踩線,別客氣。


其實我聽到那句太刻意的評論後,一點都不意外,意外的是她依舊看不開,也許默默付出的不是我,才會覺得意外。答案一直明擺著在那,就如同我不願意面對的錯誤,視而不見不想承認。人都偏心,也自私,無庸置疑。


今天我問了很多問題,各式各樣,然後才知道原來他也經歷過相同的疑問。不論在哪,都有必須要面對不同的困境和瓶頸,沒有捷徑也沒有比較輕鬆的路,這是他目前的答案。而我還想繼續徘徊一下。


人生和選擇,不需要模仿。


我向來不介意多準備椅子給別人坐,請自便,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如果你覺得我是這樣認為,拜託請相信你自己!因為真實是什麼根本無所謂~。



原來需要的份數在一開始就被決定好了,是可以自己準備好的。

她說,不一定一輩子都會是麻瓜。喔喔~那我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