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好就好。

上個月,去了遠方的人告訴我遇上這輩子讓她最想結婚的人。

上週,她跟我說發現在一起的九年,中間對方不只一次的背叛。


最後我都說了,想好就好。

分開?在一起?我沒有建議,都好,也都不好,沒有別人可以替你承擔結果。我能提供的只有一點點的陪伴,如果需要的話。

 

最近在準備年底去遠方的旅程,很期待。仔細思考這次是第一次離開這麼遠、時間這麼長、橫跨的國家最多,不知道會怎麼樣有點緊張。為了準備(?),回頭把爺爺的都旅行看完了。有種衝動想好好的浪費個半年在外面流浪,是否做得到呢。

 

十年,確實是種告別,屬於我自己的告別式。


聽說去了遠方的那個男孩,教會了我一件事。十年來反覆地刻印在心裡,我記得了。

然後,希望沒有再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