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言真不少...


突然想到雪研,我們的定義是什麼?漸漸地,人們圍繞在身邊一個個消失,從十多

個到現在互相支持的剩下小貓兩三隻,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嗎?(上面這句是來亂的

)事實證明知心的人可遇而不可求。每隔一陣子我總是對雪研有莫名的感想,忽然

去社板說一些五四三老套的感言,實在莫名其妙。我們三個人一直互相支持,在最

艱困的時候,交換著一些自欺欺人安慰的話語,也就足夠了吧。



星座論



身邊圍繞的人不出幾種星座,是說這些星座的人比較多嗎?還是說真的能談得來的

星座就是那幾個。射手和魔羯容易變成好友談得來﹔統整之後覺得處女座和我的相

處最矛盾﹔火爆的獅子對我而言分兩種極端﹔金牛也還不錯﹔在雙子座面前我像永

遠長不大的孩子﹔喜歡和雙魚座的朋友一起,跟我很像,可是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