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睡眠時間果然可以訓練啊!


凌晨三點才睡的我,八點多就清醒一次。但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放棄睡覺呢~當

然是看個時間後繼續睡。雖然今天預定要出門,細節卻完全沒確定,相當隨意。

倒是趙翊安近中午時等不及打電話來催我起床,連電影時間都查好等著了。行程

最重要的原本是買禮物給我爸,經過和我娘親討論後決定晚上在附近的全國電子

採購。今天出門就變得一切更隨意...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的原著我看都沒看過,算是沒有童年嗎?小時候看的都是中國

的故事嘛!紅樓夢、水滸傳、西遊記等等。怎麼也看了不少強尼戴普主演的電影

老是記不得他的面孔呢,怪哉。



看完沒特別感覺,最後場景太做假笑笑也差點忘記,過程不知為何沒很專心在劇

情上。不停地想起影劇新聞上的一些枝微末節,ex訓練松鼠、強尼戴普的妝巴拉

巴拉。



主要行程變成包子的歡送會。聊了一堆有的沒的事,聊天吃飯已成為和朋友相處

的最後模式。吃飯是民生必須,連同碰面交換近況一併解決多便利,沒話題時至

少還有菜好不好吃、怎麼煮保持不冷場。橋時間一起吃飯有時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事,是不是我們如此忙碌到都忘了和朋友相聚......,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玩了佳文很喜歡翊安超強的投籃機,其實蠻有趣。雪研盃的項目越來越多啦~但

是等雪研全聚齊才是最困難的。



回到家,等著我的是滿屋的親戚。還有要叫我阿姨的小姪女,是個非常有主見的

嬰兒,妙不可言。變漂亮的表姐,一直都蠻帥但最近有一點點台的大表哥,當上

媽的表姊和新姐夫。家裡熱熱鬧鬧,沖淡了不少我憂慮的心情,也同時感慨這一

切不過是假象罷了!真實不見了,而我該繼續當駝鳥嗎?

夜晚,確實使人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