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海邊揭開複雜的一天序幕。


和朱立坐在海天一線修整得像平頭一樣的草地上,陪伴著亮得跟夜燈一樣的月亮

、下得不密集但很大一滴的雨和一堆跟我倆同樣無聊的鄉民。凌晨一點,為何我

身在新竹的海邊?



無聊的鄉民一號-朱先生好心的來中壢接我回家,順便吃個飯逛個街。在去了一

直想去看看的哈瓦那吃過飯後,也逛完一眼可望盡的中原夜市與不大不小的中原

校園(全部,連體育場都逛完),朱立提議轉戰新竹海岸繼續聊天,十一點。聊

了很多事,感想寫不出來,太多了。我還需要再加強一些專注力和記憶力。



在我家附近的第一家7-11買了飲料,跑到第二家7-11吃頭份名產小籠包,不要問

我為什麼,都是個意外啊!真正到家已是凌晨一點半,當然大家都睡了。發現房

間被佔據,於是我在書房打地舖,心中一陣辛酸啊。XD該死的蚊子和酒疹在我睡

著後兩小時後讓我不得不起床開冷氣,雖然天氣很涼爽。



隔天午餐過後,相隔不到12小時,我又離開半個月沒回的家當鴕鳥。下午消磨在

中原的菁英世界,又學到了一些新事物,這真的不是屬於我的世界,即使有點嚮

往,那時的我喜歡的就是這些事情吧,但不適合現在的身處的世界。連帯受了一

點鳥氣。需要加強的事項,外加個不在其位不謀其事的堅定意念。



休息過後,短暫遺忘的現實又回到腦袋中,我需要出去走走。已是八月二十二號

凌晨。



抓了剛下班的小馬陪我逛逛。沒人能替我分擔,在我需要逃避時所能依靠的就是

這些了。也許是我想太多,也寧願是我想太多,卻總事與願違。人類自私,血淋

淋地呈現;人心難料,也帶來無止盡的無奈。文字又能寫出多少複雜思緒?無奈

我只能以此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