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兩天。


從30號下午三四點開始坐在工作室生模型,然後就是31號的早晨了。好不容易大致完工,幾個人

一起吃完哈堡堡就回家打理門面,再怎麼狼狽上台還是要光鮮亮麗。



洗完澡突然一陣焦躁又生氣兼沮喪,說了奇怪的話。壓力其實不大,跟大三比起來不算什麼,可

能因為自己清楚沒什麼內容只是做完而已,又請了大咖來評圖,整個就覺得很糟糕。收拾心情,

回系館把模型收完,東摸西摸種個樹弄個鋪面,神奇的嘎逼啥都有。



十一點四十五,一切就都結束了,抱著圖走回工作室邊走邊笑,整個像神經病。真有那麼開心嗎

?只覺得可以稍微放鬆了,其他的事好像都可以一起解決。



下午聽評圖聽到睡著,大概十分鐘吧,之後精神又來了。和老師講完話,mo就陪我去挑選老師的

禮物,發現新sogo還蠻好逛的。遇到明明應該在新竹的陳美鳳和疑似女朋友的人,自以為她不認

得我,後來想起來暑假開同學會我們都有去啊~~~!!還有遇到林雅婷和姐姐逛街。



兩個人總共砸了五六千!我買了禮物和阿蔡的禮物,mo也買了姐姐的禮物。第一次逛百貨公司是

為了去逛七樓的寢具家電,還坐了超過半小時的按摩椅,坐到差點要睡著,真的很累。在sogo誠

品還遇到林錫源,小聊了一會,跟助教聊天會有八卦出現~還有一些奇怪的秘辛,很多事發生都

是有原因的啊。



接著去採購晚餐-pizza,等待的同時也沒閒著,到隔壁的墊腳石買卡片和包裝紙,發現我們都

太依賴由申甲,其實墊腳石是24hr的啊!也有白模板,它的紙比由申甲還多哩~下次半夜沒材料

還是有靠山的。



大包小包的回到家就已經九點了,逛了四五個小時。吃完pizza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其實是因為

我累了開始脾氣差,硬要大家幫我做卡片。辛苦花花了~Orz



跨年決定去校門口看煙火,我第一次去,沒想到人還蠻多的耶!照了很蠢的2006相片。倒數時忙

著錄煙火就沒數到,就醬過去啦,其實沒什麼感覺。



剛到家被叫去火車站接欣晏,那傻孩子在火車上跨年。回家後就開始打牌,四個人猛打哈欠還是

打完一圈,一點打到五點有夠慢。我贏很多ㄟ,不過最贏還是花花。



早上六點終於趴了,睡超死調了鬧鐘也沒用,幸好美環打電話來問事情我才醒來,赫然發現只剩

不到一小時,接著又是一陣手忙腳亂飆車去搭火車,才發現天氣真好。坐在車上想睡又睡不著,

一大堆"外國人",彷彿來到了東南亞。



喝著牛奶的同時看到了走華麗風的佳文,不過我們好像都差不多狼狽。到喜宴的地方時,老師還

沒到,現場又是一片混亂,忙亂中家偉學長說老師來了,於是我衝到樓下看他們下禮車。在旁邊

拍拍拍,好像才真正瞭解,哇~他們終於結婚了。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酒是紅酒哩~可是沒喝到。一開始是因為不夠喝,乾脆不要喝,後來想喝

的時候就沒了,很累再加上喝酒不知怎樣哩。聊天聊很開心啊,不停地在玩起鬨遊戲,在一起在

一起~親下去親下去~結婚結婚~,超好玩的啦!美環跟每個人都可以搭配哩,妙到不行~。



老師的姐姐還是很猛,還有小外甥女混血兒很可愛的小花童。師娘也還是一樣很不知道該怎麼講

,還有陳立的應漢也來了,真是有趣。



最後硬要拼到最後一桌才走,聊起鄉民和批踢踢,美環還停留在嘉義還是哪啊,很可憐回不到北

部。送禮聊很久,老大的禮服真的很high,整個縷空,酷!新娘就是要美美的讓我們看啊~雖然

很辛苦,也是一償宿願。結婚真是可喜可樂,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啊~。:D



我還以為老師不會注意到,最後還是提了很久沒消沒息的事,我都大四了耶。Orz



最後朱立好social啊~不過有中肯!要好好照顧人家啊。接下來我們等著喝滿月酒啦!^___^

好想看老師的小孩,一定會很可愛。



真的很開心啊,也有虛脫的感覺。還逛了一會市區,就由今天很帥的朱立開車送我們回中壢。在

車上我就睡死了,也就忘了小哈還在後站,所以他多住了一天。Orz

到家六七點,我就趴了,終於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