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おめ。

對這句話的印象深刻,是去年高規格男人送我們的!

這是我第一次的彎歐萬煙火秀,我覺得很普通,高雄的好像比較好看,畫布比較大張就大勝了。台北還是太小家子氣。
DSC00080.JPG

很busy的晚上,怕交通管制塞車繞了一大圈趕回家看紅白,運氣很好的找到順暢的線上電視,看完廣告看拉拉西,看完紅白看跨控,看完跨控看煙火,滿檔的五個小時。宵夜後的熱氣球坐到三四點。也理所當然的睡到下午三點。XD 吃個飯又繼續看MSSL,緊接著是高清的跨控。

2010年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完了呢!相當充實。

有一點小小的失落,真的如順正所說。

說到麻吉,雖然他離開了很多人很難過,但我卻覺得與其拖著不健康的身體活在這麼糟糕的世界(是說糟不糟跟牠也沒什麼關係,寵物只要跟對主人就算運氣很好),還不如到天國去。牠其實很憂鬱,從這個世界解脫我覺得牠很幸福,所以我沒有很難過。來張很裝熟的麻吉照片吧!
DSC00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