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正在一平家附近玩樂。



我只記得跨年的那一刻都快要變冰棒人了,差點忘記白天還有趴趴走。今年達成了目標!不出國!NEWS也很爭氣的今年沒有開控。(只是高規格跟可愛兩人組都開了SOLO。囧)
整個晚上我都站在祂的腳下...
冰棒人的跨年,就在祂的腳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昨天晚上彷彿提早過節似的,整個晚上都在心機的紙牌遊戲,還蠻好玩的。但是不適合我這個單純人!還一直被鎖定。鎖定我這個單純人哪有用啊,有人就默默地一直贏一直贏。沒想到有這麼多有趣的遊戲,很適合過年大家一起玩樂,但好像也不太適合我們家,因為只有我們姐弟三人(說不定明年會更少人)。XD 對歐,今年我也要包紅包了,終於!不過大概是個相當扁平的紅包。XDDD

大學似乎有幾個跨年是在趕圖中度過,是建築系躲不過逃不了的宿命。聖誕節就更別說了,幾乎百分百命中正圖前,趕圖歸趕圖,monika還是要慶生的。XDDD 大二吧?我們四個人各自在房間裡畫圖,客廳電視裡播著跨年晚會,快倒數的時候在電視前倒數完之後又各自回到電腦前奮鬥,回想起來蠻逼兇又帶點樂趣。後面兩年就比較好,31日總評晚上剛好跨年,火鍋與麻將之夜。連兩年到校門口看煙火、替溜冰社歡送。

今年,歐妹跟KK要去時代廣場體驗人擠人,monika在英國鄉間跟新朋友們度過,我則是要體驗第一次的彎歐萬自爆秀。要再度一起跨年應該是很困難了,大家各自保重!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