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毛毛毛。

前幾天上班的途中,某位野狼騎士穿著那件眼熟的外套,明明我今天就還沒想起,一大早被強迫喚起回憶的感覺不太好,更何況我也並非每天都會想起。為什麼要這樣逼迫我。-"-

昨天的夢境,所有人都在逼我面對他,甚至本人也契而不捨追著我跑問我為何不停地逃走,最後總算跑走了卻又狹路相逢,果然是冤家,路太小!還有別的理由嗎?其他人本來也都是站在他那邊的,所以我想離開也不是多令人意外吧。太過虛假的人們,不要以為自己太重要。

你認為別人怎麼看你其實是你怎麼看待自己。說容易,看開難。想問他問題,但沒有勇氣,如同我沒有勇氣「You jump, I jump」。

如同買了一盒難喝的麥茶一樣,原來才發覺麥茶有難喝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