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似乎很忙碌,相對地減少了坐在電腦前上網亂逛的時間。


星期一。和歐妹下午上去圖書館,借了兩本書。想看個GQ,沒想到居然被不務正業不好好唸書

的鄉民霸佔,於是我只好看一些其他的雜誌。晚上考了第一科試,亂亂寫。疲倦早早睡去。



星期二。早早睡晚晚起,起床恰好趕上小黃的考試,一個題目要我們喇塞一整張紙對我而言實

在太困難,有上課也沒啥幫助。在系電聊完天跟kobe程胖去問補習班的事,決定星期五報名。

胖子跟我吃完假Subway,就去打保齡球。



第一局因遲到沒參加,第二和三局都打得很鳥,大概是國中那時的成績吧!打完覺得很不爽,

又跟嘎逼詹哥外插最後一局,兩個高手圍繞下,我也打出比較好成績。不過還是只有一百出頭

,不要太期待我多會打,ok?大部份的運動我都會一點點,然後都不是很厲害,半吊子。



接著跟歐妹去tesco購物,又敗了一千多,幸好才領了系電的薪水,剛好補足。



星期三。詭異的我在清晨六七點清醒,看了一會書又睡去。再次醒來已是下午四點,差不多是

該出門的時候,這天行程是去誠品信義店朝聖,坐了許久的車到了台北,就浸泡在誠品裡。書

很多,室內做得很精緻,很有陳瑞憲翰林洲民的感覺。我喜歡四樓(好像吧)文學館的入口,

很清爽的感覺。每層樓的鋪面都很不相同,有些巧妙地運用馬賽克小磁磚做出精美感:光滑亮

面反射的鋪面反應商品特性:還有雜誌區的一些書櫃的設計很特別。



十點多和敗家少女--KK一同回家了。夜半行程是幫學長衝正圖。



星期四。幫槍到正午,有些過程還蠻開心的,聽前奏猜歌很妙∼。家聚不成就回家睡覺,家裡

正在安裝令人感動的熱水器,在這裡住了兩年半,沒好好洗過熱水澡,真幸福!晚上系羽聚餐

被徐上鋒call醒,吃完免費晚餐後原先預計等mo看完書後繼續去幫槍。回家開始處理最近忙碌

沒空弄的家務事,中藥也是兩天吃一次打混著吃。



奇怪的開始整理起亂七八糟的陽台,突然發現原來有可以用的水管啊!就開始洗了起來。東弄

西弄,突然接到學長放棄隔天的正圖,繼續再做半年,丟完垃圾又沒事做,睡覺去∼。



星期五。三點睡的我八點就起床,奶bar輕鬆的早餐後原來大五已經開始評圖啦!人很好的豬哥

亮把我隨口叫他抓的歌給我,回家弄好後,中午沒吃到難得的pizza和胖子kobe去報名補習班,

抱著沈重的負擔回系館繼續看評圖。在意的人就是會在意的啊∼老師再怎麼說其實也沒用,我

也只是因為是個乖孩子,不叛逆也沒想法。



很怒的收完工作室,吃個飯就出發前往台中。大頭和我跟阿蔡到水舞饌喝茶聊天。

明天要開會啊∼∼∼好像是個重要的東西,但是啥都沒準備的感覺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