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霸佔的小白痴與鄉民的床鋪,直到凌晨四點多才睡去。


這位鄉民載著我帶著少了珍珠的紅茶拿鐵抵達台中哪裡都很遠的逢甲,還順便幫忙拎了領隊們的午

餐上樓,人家的系館是真的要刷卡啊~我們那個爛密碼真是虛設。Orz



成大的孩子很安靜,與東海的同學一見如故,我們都是老人啊!帶著美麗小秘書的高挑淡江會長有

很遙遠的距離。企劃長很親切,總召不小心讓我發現她有奇怪的性格,會長則是個感覺溫和的女生

,也是親切。



拿了逢甲領隊的名片,赫然發現他也是個頭份的孩子,結果最讓人錯愕,他是我姨丈的兒子,換言

之是傳說中的表弟,整個就認親大會。對不起,遠親的孩子我通通不認識。



似乎有許多該做的事,但寒假就放假吧!



陽光燦爛的路思義教堂依舊充滿假日午後休憩的人群,東海依舊是個和緩的校園,輕輕走在人行道

上。在中壢連人的視野似乎也開始狹隘了起來,然而我也不愛台北擁擠的車潮與人潮,身在那個環

境再便利也無用,人的態度不之不覺中被改變,不見了自己。大家都是熱愛自己家鄉的。

台中寬敞的道路,對照去年冬天的無錫有那麼點讓人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