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頭髮剪了。


其實沒想剪這麼短只想修一修,不過也就算了從新開始吧,似乎會永遠留不長。周康康已經把下

次預定的頭毛想好了,剩下留長就能實行。



昨天洗澡發呆時想到佳文想好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可是沒有想過情人節幹麻送自己禮物勒(我

說我啦),想個生日禮物比較開心吧,然後就想乾脆來去打耳洞好了,十八歲就想做的事到二十

二歲還沒做,囧。哈哈~說不定我講講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去看了中醫,過年休息兩個星期,中藥離我很遙遠,很苦耶!醫生都叫我帥氣的女生,又跟

我娘討論起像男生的女生比較漂亮,還說自然界的雄性都比較漂亮,這已經講過兩次了喔醫生。

人總是很奇怪,像女生的漂亮女生你們就不會想講。像男生的女生大家意見就很多,找碴喔。說

到帥氣女生,有空去看看好友連結裡的好東西~超帥的!

心情挺不錯的一天,可是要回中壢了,好不想啊~第一次這麼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