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哈真的很厲害。(草草了事)

非~常會挑時間跟我作對,才剛發薪水馬上就給我破病,跟養小孩一樣。說不動就不動,他壞了我能說不修嗎?我早上還想多睡晚一點,地球暖化也要省錢騎車上班。陰涼涼的天氣光是帶他去機車行就滿身大汗,哩哩扣扣換了幾個零件,就快要去掉半萬。T^T 黃小哈,錢歹賺哩乾災。

機車行師傅告知我惡耗之後,失神的走到30巷買晚餐,挑戰了新店家。馬的,老闆有沒有長得這麼像我現在一點都不想想起的人啊!身材跟臉型都超像,我都要流淚了,一定要在我這麼落魄的時候還補上一拳嗎?我真的......(無力)。好不容易才下定決的,馬上就把我打爆。

基於我已腦內刪除後面是要講什麼的原因,我決定讓這篇草草完結。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