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給的起最珍貴的禮物是時間,忘了哪看來。

謝謝你們那天陪我去吃飯,先是個好像不太需要又不能填滿我餓整天的胃的下午茶。朱董冒雨從

頭份騎到新竹,應該很不爽吧,而且還要再從新竹騎回台中,囧。



謝謝阿蔡送的禮物,我好像兩年前就一直被唸了,習慣成自然。沒有意見有時候也不見得好啊,

太多意見也會挨罵,我也很無奈的。XD 你們的關心我懂,但有時候我還是很叛逆,到了那天不

得不屈服就會放棄了吧。



被趕鴨子上架高中生才會做的事,lag 很大之外,我也脫離嘴砲人了,賀!



當漸漸發現身邊的人們都改變,變得成熟懂事知道如何與這世界應對進退,而我仍原地踏步。停

在這裡不會有所改變,期盼曾經的過去不會再回頭,要如何讓這容易的觀念進到我小小的腦袋中

呢?



你說我上大學後變得聒噪,倒覺得自己更安靜了些,把一些什麼悄悄地收進心底。這個世界總是

很無奈,消極面對如此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