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有點厭煩,有點疲倦。不過還沒到極限吧,我想還可以繼續壓榨。

在忙碌中尋找他人的肯定與被需要感,可愛的日文老師說日本人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於是對

於「笑顏」極重視,被媽媽捏一把之後隨即想到必須展開笑容聽起來有著日本人變態與壓抑的一

面,我還是沒辦法帥氣地說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這幾天晚上做著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實現的是潛意識中希望能實現而現實不允許的吧。

以為自己很熟悉的東西,再次翻找出來後才發現陌生的可以。燕姿的舊歌重聽幾次後又挖掘到新

的愛歌,突然覺得某句歌詞很棒,「用我的角度 看這世界的庸庸碌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