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了,差點忘了對統一發票,來驗證最近衰不衰。

回來的第二天,我還在恍神,好像遺留某部分在北京,也是種逃避現實。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比

較喜歡自己拍的相片,同樣時間地點不同人留下的影像,總偏愛我自己拍下的,也許參雜自己感

覺多的緣故。



昨天幫程胖慶生,本學期首度踏入錢櫃,唱到最後莫名地累然後就擺臭臉,任大家怎麼逗怎麼說

都不吭聲,真歹勢。只是不想開口說話而已,一開口怕說話太衝壞了氣氛,不過臭臉好像也是一

樣的結果喔。XD



最近說話用詞有點糟...(反省中)



我不知道這樣忙碌的一學期究竟有沒有幫助,轉動的速度快只會遺漏深沉的部分,雖然我是個世

俗的人,但是也是會想要假裝憂鬱一些的,哈!

其實我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