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卻一樁心事。

我真的不是個好的總務啊,自己理財都有問題了,居然還要管整個系學會的財務,宗魁

我只能說你膽子真大!幸好快結束了,抱著忐忑的心情把錢結完,幸好還在可控制的範

圍內,不算太誇張的誤差。終於知道去年這時達賴為何直到開學辦交接的原因了,呼~





明天就要上設計,一如預期雙手空空。有些話由信任的人口中格外地一針見血,我想我

也有錯,也因個性使然不善於當下反駁對方的話語,又因一切不想太過在意而影響些什

麼,即使有些無法接受。

容易遺忘,但不代表我不在意。有時,只是容忍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