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機印著明天準備和老師討論的事情,腦袋卻越來越不清楚。

印完鳥鳥的作品集,路上遇到承慧與湯包結伴去吃宵夜,和助教聊天的結果就是不停地抱怨,前

半段和我沒啥關係聽聽罷了,後半聊起了選老師的事,年年都相同,年年仍是混亂。不知道哪個

死小孩亂傳我們班愛搶老師,真是無妄之災,搞得沒老師,這下好笑啦!畢業設計比不上大四設

計課。



晚上下大雨取消了和徐阿桓的晚餐約會,下午莫名地翹掉了一堂有內容的課,正巧沒聽到老師抱

怨選老師選到外校去,聽了大概會生氣吧。日文課越來越打混,睡到上課後才進教室,正巧老師

在門口附近就被全班發現我的遲到,四五十個單字只背了十六個,居然還拿得到三分多(總分五

),太常恍神。



下午窩在系辦打混,不停地聽大家說進桑對沒評鑑很生氣,罵很大聲。想想也真莫名,去年那些

資料是學長姐拼了好一陣子弄出來的,就得到第八名。我觀察到的外系的系學會拼成那樣也才比

上屆好一些而已,意思是說如果我們認真弄也是輕鬆可以得到嗎?那為何要在意那些呢?建築系

在學校向來不得人緣,又何苦汲汲營營於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呢。不如好好檢討一下系上教學上

制度上的缺失,對學生們的幫助更大。



昨天阿祖很誇張的叫我不要入教,我想我的level 還沒高到能夠瞭解他。黃聲遠確實是厲害,他

告訴我們的已是提升到更上個層次去,而我缺乏的正是那宏觀的角度。還有原來大家其實對那些

英文單字都是一知半解,自欺欺人啊。



星期六東海行,確實讓我瞭解到我們有段實力上的落差。也許是訓練的方式及目的不同造成的差

距,然而關在小圈圈的中原又能夠有多少新視野?我們還在老師間的鬥爭勒。



老諾的 Tizzy Bac很high呀!可是人不high,就悶了。並非場地原有氛圍的問題,是人與人之間

害羞造成的內斂。現場看了他們才真正的震撼,鼓聲、bass和琴聲都是震到心裡去,多希望更多

人能夠瞭解他們,也矛盾地不希望與太多人分享。顫抖地拿出專輯讓惠婷簽名,親切的笑容和一

氣呵成的歌聲有點困難連結。耳膜留連在震撼現場不願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