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是久違的補習班聚會。座位安排的困難度應該也是不亞於畢展的位置安排吧,哈哈。與人結怨這事其實很有負擔,感覺很不好過,雖然這樣想仍和某些人結了怨,真的能做到那樣的程度嗎?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和優點值得尊敬,理性的腦袋想的和感覺還是會分裂啊。

逛了許久,買到了理想中的包包很開心。最近購入的東西單價有上揚的趨勢喔。不過我很少在買包包的啊~(找藉口中)。吃了關東煮逛了逛就疲憊的回家了。

13號中午約好的會因為睡過頭而取消,有點小沮喪。不過仍搭了晚兩個小時的客運去參加了讓自己更顯老人的迎新茶會,天氣很熱,居然遇到了許久宋孟霖,台北真小。我阿姐聊不來跟我無關啊,大哥。

小朋友真有活力啊!茶會就這樣...XD

稍晚又約了阿祖,欠他的東西總得還啊!依舊是個有趣的人,行天宮的籤和三角泳褲笑翻了。順順利利的過吧~阿祖很厲害的,楊阿惠也是,希望你們都順順利利的。有兩個這樣的前輩感覺真好,總能從他們身上知道自己缺乏的,和更開放的態度。

回到中壢之後,找了設計贏的夥伴吃冰去。我說大捲你哪時變這麼盧啊,也太妙了點。還有默契極佳的小明,怎麼我才回來你就離開,我要離開你就回來啊!和啾啾明秀吵吵鬧鬧的吃完冰,心情都好了起來。開學再去玩吧!這一天確實很開心。:)

晚上跟楊阿惠聊天,米國好遠啊!不開心就回來幫我做畢業設計吧...XD

14號去了圖書館,本次回中壢的最終目的。哀唷喂呀,我不能借書,還是乖乖的去處理一下省得麻煩。晚上跟大老鼠吃飯,好像是第一次,哈哈。我有個AKIRA SHOCK。人類果然是很膚淺的啊!

如同我跟他說的一樣,現階段大概不可能吧。不過大家也太愛問這個問題了吧!我的答案很老套,但越答卻越迷惘。

這是個好的趨勢,我喜歡這樣的朋友。果然還是要積極點啊!黃小犽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