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初體驗上次出門是17號阿萬邀大家去衝浪。一早起床,幾乎沒睡,因為鼻子先生跟我鬧脾氣,鼻水流到誇張的境界。上班時間前就跳上了火車,結果發現我忘了腳踏板上的早餐,到了中壢阿萬和虫已經在車站等我了,於是繼續餓著肚子一路向北。到板橋接小白,好久不見~跑去歐洲玩,好羨慕啊!沒想到小白是個很有勇氣的駕駛人,酷斃了。

石碇休息站,五五五衝浪團終於全員到齊,三台車各五人,真是不知道在各自忙碌的暑假怎麼找到十五個人。還是說衝浪的魅力驚人?接近中午時分抵達傳說中的蜜月灣。比我想像中的還糟了點,陰天也多少造成了影響,但是一樣炎熱,光是坐在陰影下就開始噴汗。

先在岸邊接受了些許指導,在海灘上晃兩圈也下水玩去了。一開始上去感覺挺拙的,都不知道要幹麻,在海上坐了一會(因為不會站)就回岸邊。開始玩起被浪衝,不會衝浪那就來被浪衝一下吧。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錯估它的威力,全部人都在水底上演了-翻滾吧,男(女)孩!XD

眞的是痛苦到爆炸,頭在水底翻滾,又苦又鹹的海水就進到鼻子裡,嚇到之後就跑上岸休息。大師兄說要帶我們去vip海灘繼續玩,稍微沖洗後東等等西等等之餘在大樹下吃了裝靦腆不下水的詹哥替我們買回來的福隆便當。濕淋淋的上車到外澳繼續玩水。

外澳的海灘好美啊~都是乾淨的沙,浪比起蜜月灣也大的有點誇張,幾乎不間斷,看了就很想下去玩,重點是水很淺。玩了會被浪衝的遊戲之後又再度下海去,光是要離開岸邊就相當辛苦了,更何況要滑水的時候,果然回家手有點不舉。滑水就沒力,要站起來更是困難,沒多久後我就因為太靠近岸邊被浪和浪板衝了,再度翻滾。

翻滾幾回後就不玩了,實在是很痛苦。筋疲力盡的大家紛紛回到岸邊,開始玩起平常在海灘會玩的遊戲,把人埋起來。終於用清涼有勁的地下水沖洗完之後,前進礁溪!去了我強力推薦的湯圍溝,便宜乾淨又舒適。哈哈,大家身材都很好喔!

泡玩溫泉本來要去羅東夜市吃吃喝喝,臨時有事買了宜蘭餅之後就各自解散。和虫庭庭美潔撘了電車回中壢。整個人累攤了。

然後我的感冒也爆發了。好久沒感冒了,這次我終於屈服去看醫生,因為太痛苦。當病人如果有人照顧應該會蠻爽,可是我連看醫生都自己去...Orz 長大了

ps.衝浪行完整收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vinone&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