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想通為什麼這幾天明明就很多感想卻一點都不想寫網誌的原因了!因為天冷,手很冰。多麼簡單的理由~。


然後今天也沒有要寫太多內容...XD


改天如果有心情的話寫一下電影心得好了。國家寶藏、我是傳奇、投名狀,這半個月看的電影量大概跟去年一整年差不多吧!


看我是傳奇的時候有機車事。明明就有很多人不看鬼片、驚悚片(沒錯~我就是),電影開始前的預告放什麼鬼片預告啊!強迫中獎真的很機。我不看鬼片幹麻要逼我看預告,這可不可以投訴?而且預告超長,少說至少有個一分鐘。哪有這樣做生意,沒禮貌。


我只好很峱的閉眼不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